第一人称爽快砍杀游戏《上古重生》Steam抢先版发售

如果你想体验一种更具打击感的《上古卷轴5》第一人称战斗模式,或是还想体验《战锤:末世鼠疫2》那种爽快的砍杀效果,那么近日在Steam上发售抢先版的《上古重生(ELDERBORN)》或许能满足的你的需求。

相关预告:

《上古重生(ELDERBORN)》抢先版发售预告

在《上古重生》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将深入充满各种恶灵和腐尸的地牢展开冒险。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多种近战武器,进行轻重攻击,同时也可以使用强力的踢击。正如游戏的介绍,游戏可以让你“深深感觉到自己的生活中就缺少那么一记将敌人送入地狱的完美踢击”。

《上古重生(ELDERBORN )》演示预告

当然作为一款抢先体验游戏,目前《上古重生》在敌人、地图以及武器等方面的内容还不够完善,官方表示也将针对这些在后续推出推出相关更新。

《上古重生》目前在Steam上售价为56元,优惠20%。官方表示游戏预计将在明年1季度或2季度推出正式版。

相关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