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绵阳男子遇酒驾检查2次囧逃,逃进院子翻窗摔伤躲进车底

10月9日晚,绵阳交警一大队在绵阳一环路西段进行酒驾整治中,发现一无牌小车突然停车,驾驶人试图逃走,被民警追回控制。后查该驾驶人无酒驾行为,带往派出所核实身份过程中,该男子竟然挣脱逃跑进一单位院内,然后在翻窗逃跑中摔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绵阳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当时民警检查酒驾时,该男子弃车逃跑,民警追了100米左右将其控制。经现场检查,驾驶人未饮酒但涉嫌无证驾驶,且无法提供相关证件、言辞闪烁。

因为没有身份信息,民警在带该男子前往派出所核实身份途中,驾驶人突然挣脱并躲进旁边一个单位院内,慌不择路翻窗摔倒,然后躲进一辆汽车车底。民警进入该单位后,将该男子抓获,并为其送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张悦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编辑 唐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