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尺帝的一席话惹LPL赛区恐慌,网友:这确实是Gen的强大之处

今天Gen这支战队在经历了两连败以后终于拿下了首胜,而且还在25分钟内就推掉了C9的水晶,毕竟曾是S7世界赛冠军队伍,实力还是很强啊!获得了胜利后Gen也理所应当的接受了赛后采访(这是Gen在S8世界赛中第一次赛后采访),而采访的队员就是Gen的ADC选手尺帝,但是尺帝今天的态度比以往谦虚了很多。

主持人:这场胜利对整个队伍来说的话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呢?

Ruler:从RNG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也学以致用拿出了很多RNG的东西。

听到了尺帝的回答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是Gen选手说的话吗?赛前采访的时候可是准备6连胜的啊!而且当时辅助选手还放狠话说要打爆UZI呢?现在怎么还虚心学习了呢?也有网友表示尺帝可能还没缓过来,毕竟昨天RNG下手太重了(因为LPL赛区目前无一败绩,所以很多网友膨胀还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有很多常看LPL比赛的网友听到了尺帝这些话后,表示感到了恐惧感!

他们说Gen这支队伍和SKT不一样,曾经的SKT属于极具统治力的一支战队,总能轻松的碾压对手,从头赢到尾,但他们的潜力却远远小于Gen,要知道,Gen这支战队最恐怖的地方就是敢于承认失败,他们懂得认清自己的不足,在S7世界赛的时候就是这样,他们曾被RNG的零封,但是他们却越挫越勇,最后还战胜了SKT,获得了冠军,所以说尺帝的一席话看似谦虚,实则说出了他们最恐怖的地方。

今年的Gen开局虽然迎来两连败,但是他们在第三局又轻易的击败了C9战队,所以说他们翻盘的几率大大存在,目前最好的做法就是让RNG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像这种“低开高走”的战队还是早让他淘汰最好,不过即使Gen找回了状态,LPL赛区也不用慌,毕竟LPL赛区目前的状态还是Gen不敢招惹的。

好啦!以上便是网友们对Gen这支战队的分析,不过结果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们还是要看比赛结果的,以上只是网友们的猜测;最后希望明天LPL赛区可以继续乘胜追击,特别是EDG对战KT这场比赛,希望EDG放开了打,不要有顾虑,反正赢了血赚,输了也不亏!加油吧,LP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