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赛:“兄弟队”终于相遇,厂长首发上场安排老队友

10月12号,英雄联盟S8世界赛小组赛再传来喜报,LPL的三支队伍都取得了胜利,三场碾压局。首先是EDG,团战美如画,打团都是赢的。Scout的沙皇发挥特别亮眼,两次找准机会利用大招回旋推3人,这样才使得EDG轻松的赢下团战,最后取得了胜利。

而IG也是多方面碾压,ning抢龙立功,JK辣舞全场凯瑞,不过在最后那波大龙团又无缘5杀,被肉鸡给拿了。JK辣舞已经多次痛失这样的5杀机会了,难道IG真的没有5杀的吗?

RNG也是以压倒性的实力战胜VIT,Letme再次展现他的强大实力,在下路一打二,杀一个然后潇洒走掉,虽然最后被VIT的第三人击杀,但也无伤大雅。RNG得胜利后,也是帮助了LPL拿到了7连胜,LPL的前三天小组赛都没有输过。

第四天的比赛同样很有看点,除了RNG没有比赛之外,IG和EDG都有比赛。IG要对战100T,这场比赛应该是十拿九稳了,只能说实力不是一个档次的,100T自求多福吧。

EDG的那场应该是第四天最大的看点了吧,对手是LCK的一号种子KT,实力非常强大。EDG和KT这两支可以说得上是“兄弟队”了,KT的上单Smeb和EDG的教练是老伙伴,Deft大家就更熟悉了,EDG的前任AD,Mata也是在LPL待过几年的人。

这两支队伍碰到一起,真是有一种“冤家路窄”的感觉,相信会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在第三天KT赢下比赛时,Deft接受采访,他表示:meiko,厂长和Scout会去嘲讽他,这三人表示EDG会赢。随后Deft还说了,EDG他们得有这个实力。看起来Deft对自己还有队友的实力都是很认可的,虽然Deft也很认可EDG的实力,但他觉得现在KT的实力要比EDG要强。

提到Deft自然就要提到厂长了,在没进入世界赛之前,厂长就表示要和Deft在世界赛上相遇,还要Gank他,这次相遇是一个机会。在EDG的首发名单上,厂长毫无疑问的坐上了首发位置,曾经厂长那么卖力的帮Deft,现在要反过来Gank他了。

对于这两支队伍相遇的赛果,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担心一下EDG的,KT的实力大家都知道,每条路都是很强势。EDG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首先EDG的下路必须要压着KT的下路打,把Iboy解放出来,还要干扰Deft的发育。Deft现在很稳定了,没有出现什么大失误了,团战输出还是一样的强。

最担心的就是EDG的上路,Ray面对Smeb这种久经沙场的老将, 压力应该是蛮大的,不知道Ray能否顶住压力,帮助EDG取胜呢。

我们最不希望担心的就是EDG的中路了,Scout的个人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大赛经验也可以。而KT的中路Ukal没什么大赛经验,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压力,这可能是EDG的突破口。

Scout之前也表示过,除了LPL的小虎,其他中单没有太在意。也就是说LCK这三支队伍的中单都是不他的对手,这可以说是相当的自信了,希望如他所愿,好好发挥,赢下比赛。

对于EDG和KT这两支战队的较量,你们会觉得谁会站到最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