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普通却内藏玄机 松下手电筒诠释啥叫贴心

这是一款看上去极为普通的手持照明灯,但是松下通过巧妙的设计却让它变得不那么平凡。虽然包容性设计最理想的是考虑到各行各业,各种文化,种族,经济状况的用户,无论他们是否健康,松下的Any-Battery手电筒都以自己的方式包容。

松下Any-Battery手电筒

这款不同寻常的手电筒完全可以与任何一种型号的干电池配合使用,而不是坚持使用单一电池标准。

支持多种常见的干电池型号

由于能够使用D,C,AA和AAA电池,Any-Battery手电筒让您可以自由使用任何可能存在的电池(使其成为使用备用电池的绝佳场所)。

具备多种调节模式

手电筒照射200勒克斯,在需要时发出强光束,甚至可以切换到3勒克斯,将其变成环境光,照亮空间,就像灯笼一样。 手电筒内置LED,可让您一次获得多达86小时的照明!

松下Any-Battery手电筒

设计师:松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