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GEN团战语音:Letme开车九头牛都拉不住,Ming已经语无伦次

在前天的2018年全球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上,爆发了一场精彩的战斗,那就是B组的RNG和GEN.G的对决,本来在初期RNG是有优势的,疯狂的军训了GEN的上单Cuvee,使他以一个崩盘的状态开局,但是在中期,出了一点小问题,还是让Cuvee的卡密尔混了起来,然后,卡密尔疯狂单带,给RNG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在最后,RNG以一个出乎大多人意外的方式获得了胜利。

在35分钟左右的时间,Letme的塞恩突然一波急速飙车,GEN的ADC选手尺帝再次给RNG送温暖,被Letme开到后,RNG众人一拥而上,击杀之,随后就通过这一波结束了比赛,当时很多观看比赛的网友都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结束了,以至于很多网友开玩笑的说,我就是转身倒个水,结果回来就发现比赛已经没了。

这场比赛过后产生了非常多的梗,其中被调侃的最惨的就是GEN的尺帝,从赛后的Uzi的采访来看,决定要开车的并不是RNG的团队指挥,而是Letme自己本人,那么这波团战具体的决策经过,RNG队里面是怎么沟通的勒?最近有一个有关他们的最后一波的队内语音向我们揭示了这一切。

首先大家可以看见,布隆是想要回中路一塔防守的,但是Uzi马上在团队指挥,逼开他,这为尺帝的暴毙埋下了伏笔,正因为逼开了布隆,导致他不能和尺帝的霞走在一起,才让尺帝单独一个人,然后就是Letme招呼众人说我要开车了,RNG众人都回应哎,但是都没有想到会取得如此好的效果,Ming甚至在说先打个闪先。

一直到Letme控到了尺帝,RNG众人已经发现这局已经稳了,Ming狂喊AD,杀完AD后又狂喊璐璐,然后Karsa在队里面小心翼翼的问到,中路可以一波吗,众人回应,可以可以。

杀完这波后,RNG众人上到了高地,这时候可以听见大家都很激动,Ming甚至已经语无伦次,说道我觉得那个人围了,这里是什么意思勒?他其实是想说Cuvee已经回了,但是因为太激动,说成了围,然后听来还像另外一个字那就是萎,全句就是我觉得那个人已经萎了!

从全部的语音来听,RNG众人还是一如既往的风格,没有明显的指挥,基本就是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先是Uzi,然后是Letme,最后是Ming,都吼的非常大声,不过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如果哪天不吼,那才是真的出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