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玩家在外国服不光发现监管者恐怖画风,还有新地图曝光

第五人格手游在内测时候画风可以说是相当的恐怖了,等到正式服上线之后,画风一改再改,从一个恐怖风格变成了幼儿园风格,到最后变成了一个换装游戏,不少玩家想重新找回内测时候的那个恐怖风格,不惜想去外国服看看,结果逛了一圈回来,不光是发现了外国服的监管者画风恐怖之外,竟然还发现了一个新地图的曝光,莫非真的是鹿头的本命地图来了么?

首先大家可以看看杰克的图片,甚至觉得他的这个宣传图不是那么的绅士,厂长在国外服叫做复仇者,小丑则是叫做道化师(这个就是小丑的意思),鹿头叫做断罪狩人,杰克的是一个日文名字(不大懂是什么意思)!

蜘蛛小姐姐的这个宣传画册也是很有个性,她叫做结魂者,样子看着也是有一些些恐怖的,比起国服正式服的宣传画册要有趣太多了!

在国外服除了发现这些监管者的恐怖宣传样貌之外,玩家无意之间发现了一张新画面,在现在已有的所有地图里面是没有见过的,难道预示着新地图要来了么?我们先来看看长什么样子的吧:

这是一个小木屋,旁边还有一些小树林,屋子外围还有一些栅栏之类的,这个场景不管是现有的哪个地图里面都是没有见过的哦!根据这个画面,然后我们联想一下第四赛季出现的主题,主打绿色画风,以森林作为媒介,大部分角色都是设定了专属的绿色皮肤的哦!

这些画面都联系到一起,不免就让人想到接下来要出现的地图或许就是森林题材的,再看看外国服中流出的一个场景,林中小屋,这个画面让人想到更多的就是新地图就是玩家在森林里面玩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