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RNG打败三星只是塞恩开的果断?尺帝要是闪到野区就变味了

其实从第一眼看完选人,我就大致猜到了比赛走向,三星意图跟明显,青钢影边线单带,二保一尺帝胯下输出,前期奥拉夫建立优势,最低不能前期劣势,旗鼓相当的话,让青钢影一直单带让对面慢性死亡,顺利的话35分钟结束比赛。这就是三星这场比赛的思路,很强的打法唯一缺点就是毫无开团手段,对面不打你完全开不起团,只能防守反击。

回头我们在看看rng,这是什么阵容,流氓阵容,塞恩瑞兹开车,瞎子乱踢,轮子妈加速,洛满胡同乱窜想打随便开,想跑谁都留不住,就是一群流氓虎视眈眈的盯着那么4个大老娘们,你去单带?你有水印?你有闪现?你有大招?给我2秒,你的大招水印没了,给我一秒请你去泡温泉,从中路到二塔,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一共用了多久,塞恩撞车,最后的4个大汉瞬间赶到,尺帝1秒融化,一直都是lck的41怎么破解,rng这答卷满意吗?

RNG这套阵容就是,我可以失误两三次不团灭问题就不大,中路那波一换二,只要有一个C没死,我依然敢三个人压你一塔。但是你只要有一次失误,对不起直接GG,最关键的是,rng这个阵容变通性很强,塞恩瑞兹洛可以是正面强开也可以是双开车抓边,类似塔姆瑞兹的作用,这个阵容的阵眼就是小狗一手轮子妈。

中后期两个技能下去你一波兵就算屯了一百个也是三秒钟的事,进可以逼塔大招开团,退可以清线,瑞兹清线也很快,打团不怕你单带也不怕你,三星怎么玩。枯萎之所以能舒舒服服带穿下路,是因为没人去管他,rng算准了尺帝技能cd中路准备开,如果不是这样,你青钢影插了翅膀也飞不出这个抓边体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