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每天就这么多金币,收集狂何时能解锁整个仓库?

不同的人玩游戏会有着不同的追求,大部分玩家都是追求枪法,追求吃鸡的快感,但是龙生九种各有不同,有的玩家就偏偏喜欢收集游戏里的服饰,这些玩家的游戏技术可能非常差,但是对他们来说,吃十次鸡也不如抽奖抽到稀有服饰,背包里增加一件新服装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知道获得服饰的方法要么是开补给箱,要么开一些系统送的礼盒。

想要靠开补给箱来充实仓库,需要大量的金币,金币的来源有如下几个,最高的就是对战奖励了,每局究竟给多少金币不清楚,但是每天金币的获得上限为五千这个是肯定的。按周来算,如果天天玩游戏的时间都很长的话,可以获得三万五千金币。但是每局给的金币好像不是很多,如果是手机端击杀数比较高的话,一局可能给五百,PC端击杀数普遍比较低,每局的金币奖励就比较低了。

每日任务也有金币奖励,每天打满活跃值的话,活跃奖励一共有八百金币,成长任务和基友任务也有一定的金币奖励,但都是几十个一组这样给,太少了,几乎是文字腿,全都忽略就可以了。每日任务一周一共有六千四百金币的奖励,多出来的八百在周活跃盒子里。每日任务要刷满的话,难度上低于刷满每日的金币上限,十局以上的正常游戏就够了。

还有就是每周的签到奖励,每周五天的签到有金币奖励,共八百个,周日有一个装扮盒子,第三天的盒子开出来的服饰是有时间限制的,分解获得的金币也不稳定,就算是一百个好了,靠签到每周一共有九百金币加一个补给箱。每天中午登录和晚上登录还会给金币奖励,每天八百七十六个金币,一周的总量为六千一百个左右。这大概就是金币获取的所有途径了。

综上所有的奖励,每周最高的金币获得量为四万一千五百金币。然后我们说补给箱的问题,每周一补给箱会重置开启价格,第一次为七百金币,继续开价格会不断提高,第五个为五千六百金币,第六个以后固定为七千金币。前五个补给箱共消耗金币一万四千七百,此时我们还剩下两万六千八百金币,还能开三次补给箱,总开箱次数为八次,一个月能开三十二次,一年能开三百八十四次左右的补给箱。

而游戏中,帽子装扮一共有十二个,其中紫色稀有度的有两个;面部装扮有十七个,其中紫色稀有度七个,粉色两个,红色一个;上衣装扮共八十六个,裤子装扮一共四十个,鞋子装扮共二十二个。这些装扮中,粉色和红色永远都是少数中的少数,不仅从数量上降低了获得概率,这些物资本身获得的概率也是低的可怕,而且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会开出重复的装扮。

我们可以计算出服饰装扮的总数量为一百八十七个,如果收集狂玩家特别能坚持的话,每年能开三百八十次左右的补给箱,其中最少有三百次以上是重复的,去掉偶尔开出来的枪械装扮,每年大概能获得七十个左右的新服饰装扮,所拥有的装扮越多,以后开到新的装扮的概率越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