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这些僵尸都具有躲避能力,可以躲避植物的攻击!

在植物大战僵尸1代这款经典游戏中,具有足足49种不同的植物,他们之中可能有功能相同的情况,但是总能在性价比和特殊性上有一些不同,而对方则有26种不同的僵尸,除去僵尸博士和雪人僵尸则是24种,他们也是各有不同的能力,也虽有一些能力的相近之处,但是从其他的角度上来看,各种僵尸都有自己所存在的道理,那么在游戏中,防御类的植物只有三个,分别是普通坚果,高坚果和南瓜头,大蒜可以勉强算一个,其他的植物基本都是输出或者消耗品植物,那么这些输出植物的攻击基本都是拳拳到肉,可是有些僵尸就可以躲避!

首先,第一个具有躲避能力的僵尸就是潜水僵尸和矿工僵尸了,这两个僵尸是属于同一性质的,无非一个在水里,一个在陆地上,矿工僵尸在地里的时候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唯有三种形式可以使其受伤,一个是矿工抵达了尽头,一个是中途被磁力菇吸了出来,再一个就是遇见了成熟的土豆雷,有很多玩家曾打趣到,矿工应该会在地里把土豆雷吃掉才对,但现实是残酷的,不过除了这些之外,矿工可以在挖掘的过程中可以免疫任何植物的伤害,而潜水僵尸也很厉害,只有植物可以吃的时候才会浮出,在下沉的一瞬间,还可以躲避很多刚刚打出的攻击!

第二个具有躲避能力的僵尸则是气球僵尸了,这个僵尸其实很多人一开始都很想要吐槽,因为气球僵尸其实也没有飞多高,就连豌豆的攻击都可以打到他的胳膊和膝盖,但是游戏判定不允许这样,于是你就必须通过仙人掌、香蒲和三叶草来解决他,而在气球僵尸没有被击落或是吹走之前,可以免疫任何伤害,其实豌豆之类的不能打,很多玩家也就可以理解了,但是就连投手类型的植物也无法将气球僵尸作为自己的攻击目标,就感觉有一些奇怪啊!有趣的是在池塘,气球僵尸如果被击落,掉入水中就直接没了。

第三个僵尸可能有很多玩家不会想到,准确说是第三和第四个僵尸,不过这两个僵尸也仅仅是在理论上可以躲避伤害,那就是蹦极僵尸和撑杆跳僵尸,蹦极僵尸和撑杆跳僵尸都有一瞬间可以躲避攻击,相信玩“我是僵尸”系列比较多的小伙伴会对此比较清楚,蹦极僵尸在回去的一瞬间,已经打出的攻击就会打空,而撑杆跳僵尸跳出来的一瞬间,伤害也会被躲避,蹦极僵尸的小技巧用不到太多,而撑杆跳僵尸的那一次躲避伤害就相当关键了!很多时候就是依靠这一次躲避伤害,就可以解决一条路的植物啊!

那么其实,撑杆跳僵尸除了在躲避直线伤害这一方面很有趣,投手的攻击也是可以躲避的,一旦利用那一瞬间躲避了投手的伤害,投手的攻击就会打到地图的最右侧去,同时撑杆跳僵尸还有非常厉害的一个隐藏属性,那就是不怕地刺,如果你使用了地刺加高坚果的流派,那么除非地刺的路够长,或者后面还有一些辅助类的植物,否则撑杆跳如果被高坚果所抵达,那么就会和高坚果卡在同一个格子里,无情的啃食高坚果,而地刺无法伤害到撑杆跳僵尸,这个彩蛋真的十分有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