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惨遭吊打,LPL获小组赛首败,辅助MEIKO成为队伍中最大短板

10月13号,S赛进入第四天,在今天的六场比赛中LPL赛区有两场比赛,其中IG战队,在开局送俩人头的情况下,依然将比赛打成人机,20分钟结束比赛,LPL赛区达成8连胜。而EDG战队,却惨遭吊打,让LPL赛区遭遇本届世界赛小组赛首败。

在赛前EDG就不被看好,毕竟作为LPL的三号种子挑战LCK头号种子,实力还是有差距的。特别是BP上又被KT针对后,对这场比赛基本上就不抱希望了,老队长的一波二级抓下,拿到一血,这场比赛可以说已经走远了。因此这场比赛的结局在大家预料之中,但这个过程却真的很难看。

比赛刚开始,KT老队长Score赵信二级抓下,IBOY送出一血。之后Score就一直在下路骚扰,在第九分钟的时候,KT想要越塔击杀下路双人组,队友及时支援,将对面劝退,在这种情况下MEIKO闪现进去开团,结果被对面瞬间击杀。在第十二分钟,KT五人一起包下路,IBOY跟MEIKO再度被击杀,MEIKO死前换掉KT辅助MATA。这个时候,KT已经有巨大优势。

在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KT慢慢推进,破掉EDG5座防御塔其中还有一座下路高地塔。在15分钟左右,厂长成功抢下土龙,让EDG依然保持翻盘希望。但是,在抢完土龙后,辅助MEIKO居然还想反打,最后在厂长和IBOY连续连个大招的掩护下成功逃脱。之后,EDG稳住局面,虽然依旧是被动局面,但仍有翻盘希望。在比赛进入第二十九分钟,EDG的中单沙皇即将迎来三件套之际,KT辅助开团,但并没有人员损失,在这种情况下辅助MEIKO又是一波反打,直接将打野和上路送掉。KT拿下大龙,比赛结束。

在这场比赛里,辅助MEIKO几波神操作将比赛送掉。在一次对大师兄Doublelift采访中,大师兄说Deft跟UZI不是一个级别的,之后又问MEIKO对大师兄这句话有什么想说的,MEIKO直接来一句大师兄跟Deft也不是一个级别的,Deft的现任辅助队友MATA对于大师兄这句话则表示,在AD方面UZI是最强的其次就是Deft。现任与前任两位辅助,完全不同的两个回答,让MEIKO备受指责。大家之所以指责MEIKO,最重要的原因还在于这个人的自身问题,跟他他那句话关系并不大。

MEIKO与IBOY不合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最早见于MEIKO打小报告说IBOY不训练,被EDG经理怼了一顿。而关于这件事,流传最广的版本是,MEIKO在寝室看动漫开外音,影响了IBOY休息。在今年夏季赛对阵IG的比赛中,IBOY的卡莎前期拿了大量人头,经济也是最好的,但是MEIKO的慎的却一直不保他。在比赛进入第24分钟,IG经济领先EDG一万,但是EDG的射手卡莎却很肥。这个时候,EDG下路高地附近打了一波团战。IBOY的卡莎先将阿水的维鲁斯秒掉,而其他队友却去追击对面的塔姆和船长,并没有人管IBOY,之后IBOY便被ROOKIE的杰斯配合DUKE船长的大招将IBOY秒掉。最终这场比赛被IG拿下,之后IG再下一城拿下这场BO3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IBOY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人感到难受,之后IBOY更是沦为替补。

在S赛入围赛对阵INF的第二场比赛里,MEIKO拿下日女,各种空技能,以及对视野处理极差,导致INF中路一波零换五,拿下大龙,之后又是一波零换五结束比赛。使得EDG成为LPL赛区在入围赛第一支输给外卡的战队,虽然这场比赛下野辅都有责任,但是各种空技能的MEIKO让人感到绝望。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MAD的比赛里,MEIKO再一次拿下日女,不负众望的他再一次各种空技能开团被秒,幸好IBOY天秀力挽狂澜拿下比赛。但是,可以看出MEIKO已经成为EDG这支队伍最大的短板,之前一直被诟病的RAY在MEIKO面前都只能算是弟弟。

今天 场上五个人的状态,只有小学弟一个人是想赢的,其他四个人都在干什么?IBOY、RAY、厂长全场在梦游,没有一点想站出来的意思,至于MEIKO他确实想站出来,但可惜却把比赛直接带崩,让KT一直吊打EDG。MEIKO到底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但很明显他的思想出了问题。如果EDG觉得小组出线就满意了,那么他们基本上已经稳定出线了。但是,如果还要再进一步,MEIKO的问题需要赶紧解决。否则这个状态的EDG是不可能打进四强的。

希望今年的EDG能够走得更远,厂长能够突破他世界赛的最好成绩。LPL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