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菜园子被偷与村民起争执,村民:离开这个村儿你啥都不是!

大衣哥菜园子被偷与村民起争执,村民:离开这个村儿你啥都不是!大衣哥曾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但是因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唱歌,那时候还经常被村民们嘲笑,后来在星光大道上一夜成名,还上了春晚,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成名以后的朱之文没有选择在城市生活而是继续回到了农村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下地干活,平时就接商演赚钱,没有商演的时候他就在家收拾自己的菜园子,平时出门就骑着三轮车,看上去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

后来在蔬菜丰收的时候,朱之文发现自己家菜园子里的菜都不翼而飞了,就连自己家的大铁门都被砸坏了,大衣哥没忍住哭了起来,后来跑去跟村民们发生了争执,村民们死不承认偷了朱之文种的菜,还对朱之文说:离开了这个村儿你啥都不是!网友们表示这太欺负人了,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