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动作表情存在作弊BUG 玩家可获视野优势

《使命召唤15》已经正式发售了,游戏新增的动作表情系统却成了一个可以用来“作弊”的BUG。在这款FPS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表情,将视角变成第三人称,来获得更大的视野,在“吃鸡”模式中尤其管用。

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玩家使用动作表情之后,游戏的视角就变成视野更大的第三人称视角,而玩家就可以利用此来观察周围的敌情。这显然是会让躲在掩体中的玩家获得更多优势,对游戏来说是一个影响平衡性的BUG。

动视方面目前也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游戏开发团队在相关公告中表示,将在之后的更新中对动作表情系统的视角等方面做出相应限制。

目前游戏存在的这个问题可说是已经成为了国外玩家的“众矢之的”,在游戏的Reddit社区很多玩家发帖抱怨这个BUG,催促动视尽快解决。

视频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