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热议EDG负KT:EDG的阵容确实烂得可以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备受期待的EDG战队最终还是没能战胜韩国的KT战队,LPL战队在小组赛阶段吃到了首场败仗,看看欧美网友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UltimaShadow:一选阿卡丽应该到此为止了。

preorder_bonus:我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这么爱选上单阿卡丽...就你有机会去选厄加特然后你选阿卡丽!?

rawchess:理论上来说她是一个能够摇摆的线霸英雄,而且发育起来能对后排造成致命威胁。实际上她没办法解决厄加特然后变成了一个发育不良的刺客,没法迅速解决任何人就没用。

icatsouki:职业选手说她在线上很强,但是后期很难用就是了。

maurosQQ:我还没见过上单阿卡丽遇到那种专门对付她的坦克时有太大用处的。

Goldballz:这次世界赛还没见过亮眼的阿卡丽。

LaziIy:入围赛的Scout。

reskon:另外放厄加特的行为也应该到此为止了。

Leca97:本来我不知道这个版本伊芙琳也很强,直到Clearlove全场隐身。

Steeelu:尤其是六级之后。

ArchmageXin:EDG的0坦克阵容输在禁选了。

smhandstuf:等着欧美观众看LCK队伍从1-4到5-4的反应。

tananinho:AFS和GEN想全胜差得远呢。KT看起来倒是很有可能。、

Blank-612:提醒一下,去年LZ小组赛是6-0,另外三星是小组第二。

59435950153:KT用中国队伍的方式击败了中国队。

LaziIy:不管怎么说Deft和Mata也是LPL的外援。

glorifiedtwigs:这场比赛完全体现出了KT所拥有的游戏理解以及操作能力。他们打得真实毫无瑕疵,他们基本上没有给EDG留下一丁点机会。完全掌控了英雄联盟,KT一个失误都没犯。绝对令人震惊的表现。

Raedros:EDG这什么垃圾阵容。

Voidrive:他们的伤害很足,但是他们没有释放伤害的空间。EDG的输出英雄都是那种脆成纸的,他们需要前排来帮助他们抵挡一下,争取后排输出的空间。EDG根本没有,而KT有很多前排为Deft做保护。EDG的唯一希望都在团战想办法把Deft干掉,但是特别难以实现。EDG的阵容确实烂得可以。

KiXiT:我们能快进到KT和RNG的比赛吗?

PklntL:拜托KT和RNG打个BO15吧。

CrimsonWarden:梦魇需要削弱了,整场比赛我都看不到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