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首周德云色十大骚话,我孙亚龙口嗨起来连自己都黑!

英雄联盟S8小组赛至今为止已经结束了三天的比赛,我们除了能够在官方频道看到比赛之外,还能够在企鹅电竞享受到德云色“相声组合”所带来的新兵流解说。众所周知,德云色风格一向是幽默风趣,平常直播尚且骚话频出,更何况解说大型赛事?这不,在小组赛的前三天里,新兵流解说德云色的各种金句骚话就层出不穷,逗得一众色友哈哈大笑。下面,小鹅就给大家盘点了一波德云色骚话金句TOP 10,感受一下“老油子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

TOP 10:“我觉得sAOZ是被电竞耽误的演员”

这里笑笑调侃sAOZ的处理有些问题,“这波根本没有sAOZ的事情,却出现了他的镜头。”甚至导播也把镜头频频给了sAOZ。这里“演员”说的是给他的镜头比较多,虽然FNC这局输了,但sAOZ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

TOP 9:“两个卡莎全BAN了”

在RNG 对战GEN.G的BP阶段,GEN.G Ban掉了UZI擅长的卡莎,随后又Ban了一手Karsa擅长的岩雀。笑笑机智的总结:“GEN这次把两个卡莎都Ban了。”可以说笑笑捏段子的实力的确是强。

TOP 8:“凤凰传奇怎么崩了啊!换UZI FNC至少3个冠军”

FNG的下路前期对线小劣势,按理说霞洛组合压制力应该很强,德云色一众人吐槽:“这凤凰传奇怎么崩了啊,换UZI来FNC的话,FNC至少能拿三个冠军。”这里还不忘夸一波小狗。这局IGJackeylove表现不错。

TOP 7“这波不看ID, IGBP小赚。”

在FNC和IG的一场对局中,笑笑分析:“这波BP如果不看ID的话,IG小赚,但是这个塞恩加上FNC sOAZ的ID这波BP就亏了啊。”笑笑的分析肯定了sOAZ的上单实力。而后面比赛中也印证了笑笑的话。

TOP 8:“这波秀男把屏幕秀卡了”

德云色给VIT的Jizuke起了一个称号叫做“秀男”之前的妖姬表现非常亮眼,然而对阵RNG时使用的黄鸡作用不大。Jizuke一个漂移,笑笑说道:“秀男只是单纯的想秀。”突然转播界面卡了,西卡补道:“这波秀男把屏幕秀卡了。”

TOP 5:“你玩网游你会去铁匠铺买药吗。”

在VIT对抗C9的比赛中,大家发现C9上单奥恩开局只买了150块的复合药剂,让很多人不解。德云色三人也在进行讨论。

“这个奥恩为什么不先出多兰盾啊。”

“买个药上线补两个兵打铁啊。”

“那怎么不先买多兰盾再打铁买药啊。”

“你打铁打出药不符合逻辑吧?你玩网游你会去铁匠铺买药吗?”

TOP 4:“IG这局被RYU坑了”

IG打野屡次尝试Gank中单辛德拉,但辛德拉的站位非常好,没有机会抓到。对比起上局比赛ryu的辛德拉被抓爆,与这把简直是正反面教材的对比!笑笑称:“这次GRX的辛德拉呈现了教科书的防守,IG没猜到这局的辛德拉是这个样子的。IG这波被RYU坑了。”

TOP 3:“亚龙不持久”

VIT对阵C9的后期,C9拿到了双龙汇,之后笑笑问西卡。

“你觉得大龙和远古龙哪个强”“当然大龙啊,因为亚龙不够持久。”笑笑:“......”

我们知道远古巨龙是后期的重要资源,等于说是各种亚龙的首领。而笑笑的名字就是孙亚龙,这波西卡的回答非常灵性,一边调侃了笑笑,一边表示大龙BUFF的综合性能优于远古巨龙,德云色口嗨起来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TOP 2:“你在干什么!你在拔网线吗?”

同样发生在C9与VIT这一场比赛中。当时比赛中途暂停,C9打野调整坐姿,笑笑看到惊呼:“你在干什么!你在拔网线吗?太早了吧!”

“拔网线”是经典LOL梗,一般用在游戏里劣势的一方。这波笑笑也算是皮了一波,同时暗示着局势对C9并不利。

TOP 1:uzi优势吗?好,比赛结束了!

在RNG对战C9的比赛上,RNG虽然比较轻松击败了C9,可是比赛中却有一个小细节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那就是号称“众生平等”的letme竟然遭到了对方的单杀!

当时德云色三人组也被这一幕震惊到,不过,笑笑却非常机智的用一句话帮助让帝圆了回来:“慎被单杀有问题吗?回城后是不是也可以开大给uzi?”

西卡:“是。”

笑笑:“慎被单杀会影响大招的护盾值吗?”

“不会。”

“那不就结了!Uzi现在是不是优势?好!比赛结束了!”

不得不说笑笑这一波骚话确实机智得紧,不仅帮letme消除被单杀的尴尬,也侧面吹了一波uzi,让RNG粉丝心里美滋滋。骚话之王当之无愧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