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三国》呈请人任务 购买铜钱体力系统攻略

呈请人任务系统

通过呈请人领取押运货物的人物,获得额外任务奖励,也是主角武魂重要产出地,更能引出劫粮的玩法,增加玩家之间的互动。

呈请人任务栏,是玩家在成长的过程中,和各种呈请人(任务发布者)交互任务及押运的沉淀与回顾,玩家可以通过该系统回顾已完成的任务,并对未完美通关的任务进行搜索。

通过不断的完成呈请人的任务,开启新的任务。

劫粮玩法,玩家到一定等级开启,可以搜寻其他正在自动押运的玩家,并且通过战斗劫取一部分奖励。无论胜败都能获得奖励。

购买铜钱、体力系统

使用元宝兑换铜钱和体力,铜钱的兑换率逐级增加,兑换铜钱有概率暴击,2倍,5倍。有兑换次数有限制,VIP等级越高,兑换次数越多,体力兑换兑换数量不会变化。兑换次数有限制,VIP等级越高,兑换次数越多。金币兑换和体力兑换在建筑中建造某些建筑后能提高汇率比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