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警方剑指“黄牛”,10月12日一批嫌疑人被收网!

10月12日晚,湖州警方经过前期秘密专案经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刘某等15名因驾驶证“满分学习”考试作弊销分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一举抓获。

经查,刘某(女,43岁,吴兴区)、沈某(男,53岁,开发区)等15名“黄牛”,以帮助处理驾考“满分学习”为由,向他人收取800至1300不等的“好处费”,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目前,涉案人员均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有关涉案民警及文员同时被采取禁闭等调查措施。

湖州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明确表示

人民群众对“黄牛”深恶痛绝,是群众身边的腐败现象,严重影响社会公平正义,必须坚持外部内部一起查,市区县域一起查,各种“黄牛”一起查,并呼吁广大群众共同依法办事,坚决抵制“黄牛”,积极举报线索,在湖州打一场“禁绝黄牛”的人民战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