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腹号”,盖比的骄傲!

前面讲到“娇小号”,那么不得不提”白腹号“。时间回到1988年,传奇种鸽“白腹号”在一年出生。这也是“娇小号”、直子“白腹号”和直孙“闪电号”的血系传奇的起点。他们都成为写入赛鸽运动史册的标志种鸽。

盖比曾说”白腹号“是其赛鸽生涯中最伟大的冠军鸽 。

“白腹号”的诞生,开启了盖比在长距离赛上的统治地位。他的3项全(联)省成为当时赛鸽杂志竞相报道的热点。同时“白腹号”也成为同时代最优秀的热门赛鸽之一。这羽冠军鸽也让盖比顺理成章地备受关注。

▼白腹号的成绩:▼

波提尔联省 2.713羽冠军

安格拉姆联省 2.450 羽冠军

波提尔联省1.435 羽亚军

利蒙治联省2.309 羽冠军

白腹号”是实力赛将,在育种价值上,他同样毫不逊色。从1988年至1990年“白腹号”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种鸽之一,还有他的叔叔“最爱号”( Favoriet 155/86),“爱咬号”直子,“白腹号”母亲“富莉卡”(Flicka)的半兄弟。“最爱号”成为1989年西法兰德省长距离鸽王冠军。他获得波提尔全省亚军、安格拉姆全省亚军和杜尔斯全省亚军等佳绩。他绝对是一羽真正的冠军鸽。使用伟大冠军鸽作育后代一直都是成功的关键,这些后代组成实力鸽系并带来了稳定的成绩。

“白腹号”在结束辉煌赛鸽生涯后,顺理成章地在种鸽舍得到了一席之地,而且他很快便成为战队的新基础种鸽。

下面是”白腹号“的直孙:

有些人可能会想赛鸽战队的成绩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但后来的事实并非如此:一支新冠军战队已经准备好接替“白腹号”的角色。“涡轮号”(TurboBE90-3119128)就是战队的新明星之一,他出自基础种鸽“娇小号”与“乔治雌”(Georgette)的配对。

这羽顶级赛鸽获得布瑞福全国5132羽亚军、全省2197羽4位和利蒙治全国10291羽50位、全省2767羽32位,他最终凭借这些成绩获得1993年KBDB西法兰德省长距离鸽王冠军。

“涡轮号”

是的,今年盖比清棚了,但是这些铭鸽的战绩不可磨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