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些照片很刺激,但不建议学习…

如今自拍已成为一种时尚,它可以随心所欲,拍照不求人。自拍为我们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但现在有些拍客们为了拍出赚取眼球的照片,而付出生命,这真的太不值得。

近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篇发表在印度《家庭医疗与初级护理》杂志上的文章称,自2011年至2017年,全球约有259人因自拍意外死亡。

这篇文章指出,绝大多数死者是30岁以下的男性,占比高达72%。研究人员还发现,尽管女性通常比男性更爱自拍,但男性更爱冒险、追求刺激,“比如他们喜欢站在悬崖边缘进行自拍”,导致男性在自拍死亡事件中占据了很高比例。

不幸的是,这篇报道没有得到广大的拍客们的重视。10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巴拿马一名27岁的女子为了拍出美照,竟然冒险在27层高楼的阳台上拿着手机自拍。最终由于身体过于倾斜,导致失去平衡,坠楼而亡。报道中还谈到该女子家中还有2个年幼的孩子,失去母亲对他们伤害得多大!

联想到去年“高空极限第一人” 吴咏宁攀爬高楼时不幸坠亡,吴咏宁的攀爬够刺激——楼很高,动作够大,还不用保护措施。除了心理上的满足,国内火爆的直播APP也推着吴咏宁往前走。

据报道,吴咏宁家境不好,“十多岁就出来工作,在剧组做武替演员受尽磨难,工资还少得可怜”,现在他有了女朋友,成家需要钱,还还要给母亲治病,而国内的直播平台会给“优质短视频”补贴,成了达人还有粉丝的打赏,这一切都让吴咏宁愿意铤而走险。

打赏虽爽,但命更重要啊!

照片中的女孩Xenia Ignatyeva为了取悦她的朋友,在离地28英尺高的一座桥上拍下这张照片,拍完后,这位17岁的俄罗斯女孩却突然失去平衡坠落到下方的电缆上,触电而死。

……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只想告诉热爱自拍的人们,自拍本来是为了增加生活乐趣,是一件欢喜的事,请不要让它变成悲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