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特殊功能你都知道么?

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样,经常会忘记手机放在哪里了,明明记得在床头,结果翻遍了全部地方也没找到,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想让你的手机能听懂你说话,告诉你它在哪里呢。如果你用的是华为手机,进入手机【设置】-找到【智能辅助】-开启【语音唤醒】功能。然后设置唤醒词,比如“尊贵酷炫宇宙超级无敌帅的荣耀8你在哪里”......当你忘记手机在哪里的时候,只要你喊出设置好的咒语(唤醒词),即使你的手机处于静音模式,它也会发出铃声告诉你它在哪里,然后就可以轻松找到手机了。

金立手机,应用密码锁给手机上的每一个应用都加上密码锁好像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这样自己在使用的时候也会非常麻烦。但是世事无绝对,如果遇到过年回家亲戚朋友聚会,小孩子借你手机,给你碰碰这个,弄弄那个有你好受的。所以这个应用锁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还是有用处的,而且别人拿你的手机点开之后发现QQ,微信还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去,是不是无形之中透露了一股王者之气。

,相册自动旋转屏幕自动旋转说起来大家可能觉得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但是一般的手机设置屏幕自动旋转之后,手机里的很多程序都会随着屏幕转动。但是vivo是可以单独让相册旋转的,只需要进入手机相册——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设置——查看图片时始终自动旋转。这样以后看照片就不用歪着脖子了,或者频繁转动手机了。 大部分手机都支持的小技巧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难免会遇到照片误删,短信误删,聊天记录误删等情况,想要找回这些数据其实只需要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就可以进行数据的扫描恢复了,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是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来完成数据恢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