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输了早有预见?小虎Letme背锅,网友却直指Heart和孙大永

在S8小组赛第五日的比赛当中,B组将决定出谁将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在前三场的比赛过后,很遗(高)憾(兴)GEN.G已经确定出局了。然而作为本次S8最有希望夺冠的RNG,也并没有在这一天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输给VIT之后又输给了C9,出线形势也变得岌岌可危了起来。

很明显可以看出,现在的RNG状态出现了明显的问题,尤其是让帝和小虎,在场上更是出现了各种失误,他们俩可以说是RNG输掉比赛最大的两个背锅者。不过在不少网友眼中,他们却将问题指向了Heart和孙大永,因为这两把的BP有些过于迷信卡莎、酒桶和盲僧的阵容了。

其实在游戏日报闪点君看来,现在的RNG真的没有了之前季后赛表现出的“灵性”,他们当时真的是运营能玩、打架也能玩,各种换线和各种阵容看得人眼花缭乱。然而现在的RNG只会玩一手运营,在被其他队伍研究透之后,只要拿个前期强开团的阵容很容易就能够把RNG打崩了,所有现在才招致了两连败吧。

不管如何,还是希望RNG能够找回之前的状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