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流畅游戏、长续航,OPPO Find X高端旗舰中的佼佼者

现在的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追求性价比,而是越来越倾向于体验。没有好的操作体验,还不如用“老年机”。OPPO始终专注于手机的研发和探索,对于用户实际需求有着精准洞悉,推出的每一款手机都能够成为用户们疯抢的对象。前段时间推出的OPPO Find X更是以其超前的外观设计以及极具未来感的操作体验,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3D结构光加持,随手拍照更唯美

OPPO Find X搭载了首创的双轨潜望结构,前后摄像头以及3D结构光等大量元件器件均内置于此,也让OPPO Find X真正实现了前后一体,无镜无孔,将手机颜值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在用户们都非常关注的自拍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576 CMOS。在此基础上还首次加入了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每次拍照都会建立起一个用户脸部轮廓的模型,同时加以AI技术进行智能分析,实现更为极致的3D美颜体验,让用户更加的爱上自拍。

强悍性能加持,游戏体验更加畅快

很多年轻人将手机游戏作为工作之余的重要消遣方式,当前火爆的“吃鸡”游戏对于手机性能要求比较高,没有一流的性能,很难有堪称完美的游戏体验。OPPO Find X搭载了性能顶尖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同时标配了8GB运行内存,为流畅稳定的游戏提供了最强力的保障。此外,OPPO Find X支持强大的游戏空间,保证每一场游戏都能够畅快淋漓。

与此同时,OPPO Find X高达93.8%的超高屏占比,提供了非常广阔的游戏视野,游戏时可以对轻松做到一击必中。相信这也是每一位小伙伴想要获得的效果。

持久续航,畅心玩

在畅快玩的同时,手机续航也非常重要。OPPO Find X内置了373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上系统的底层优化,使OPPO Find X的续航能力更加持久。

如果电量不足也不用担心,OPPO Find X的5V4A VOOC闪充,可以在快速为其补充电量,吃顿饭的功夫就可以安心畅玩一整天。

OPPO Find X无论是拍照还是游戏,都有着堪称完美的体验,是用户们的首选高端旗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