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OTK卡组哪家强,龙中豪杰大蓝龙,一骑绝尘小“盗贼”

《炉石传说》作为一个卡牌游戏,吸引人的因素非常多:构建的快乐、上分的快乐、竞技场胜利的快乐。当然受欢迎的快乐是在对局中击败对手,这样的开心才是最开心的。治疗园、超生德、奇迹贼、奇数贼、奇数骑、亡语猎、亡语贼。有快攻卡组,中速卡组、后期卡组、控制卡组。

虽然卡组这么多,但是获胜的方式就是两种,一种是把对面的血量打完,第二张是利用卡牌的效果把对方给击杀,比如骑士DK的技能、机械克苏恩。不论哪种,嬴起来都有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有没有坚持脏牧的 ,给大家说说你的快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有机会一步到位的OTK卡组,蓝龙贼。推荐这个卡组的原因,是之前有小伙伴留言想问蓝龙贼怎么玩,第二是现在的迎新合集中很有可能开出蓝龙来,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凑齐卡组。

卡组思路:通过432精灵咏唱者,快速从卡组中收集斩杀组件(蓝龙和狗头人幻术师)。然后用亡语刀或者药剂触发狗头人的亡语,然后场上出现1-4条蓝龙来配合低费的法术,来进行斩杀。

DK的存在可以让自己多出一回合的时间和更多的伤害。当然不要忘记变成DK之后,放下狗头人之后用其他的牌,防止狗人头拉自己的幻影牌狗人。

如果没有DK的话,也可以用231来检索自己的武器,也可以快速上手自己的亡语匕首。

留牌的时候,尽量留一手精灵咏唱者,很快就可以凑齐所需要的随从。(当然很快,其他的都是法术,小声BB。)

德鲁伊,在这个版本中,在天梯中存在着许多的卡组,但是大部分的卡牌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可以知道他是有许多的加甲手段,至少也是需要45以上的伤害,记得带好你的计算器,起手有精灵咏唱者,一般都不亏。

术士,治疗园和控制术。没问题,留牌精灵咏唱者。面对动物园的时候,的确比较难大。毕竟蓝龙属于自闭后期卡组,对方可是快攻第一人,可以利用一些法术解场。但是面对同是后期的控制术,就不慌了。不要被爆了蓝龙和狗头人人就好了,记得斩杀的时候再开花瓣。

看来这里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对蓝龙贼这个卡组有了一定的了解呢,如果对各个主流卡组想要继续了解的话,欢迎留言,小编下期就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