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中单无中生有的阴谋论,一夜之间网友都希望AFS晋级,G2淘汰!

在今天深夜的时候,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B组循环赛上,RNG战胜GEN的比赛中,一级团3V3的战术被G2中单Perkz质疑LPL有人泄漏战队,还劝其他队伍别跟LPL打训练赛。G2中单Perkz还专门发到了维特上,表示RNG下路怎么战队草丛有人?事后G2中单Perkz立马删掉了这个消息。

不过这个消息出来后,也是传到了很多论坛上,LPL的玩家看到这个消息就炸锅了!G2中单这不是阴谋论吗?GEN没说话,你一个外人就开始无脑指责了?这个战术其实RNG在LOL亚运会的时候对阵LCK就用过了,当时Uzi和Ming都被阴过,而且阴Uzi和Ming的那两个人就是尺帝和CoreJJ。所以这是为什么RNG会三人出现在下路草丛中,因为被塔姆阴过!

而且讲道理,知道草丛有人Ming还学E?还E空了?怎么不直接学个Q或者W,用Q或者W探草丛不是更保险?这明显是意识好吗?如果从开始看就发现,香锅最早是在上路的,然后在上路看到岩雀后才往下路走,而Ming一开始在中路河道下方站岗,Uzi在下路河道草丛处放眼。但没看到GENMing的人来插眼,后才往下路走的,走的位置也很小心,同时三人组往下路草丛走的时候Ming是脸探草丛的,并没有用技能或眼去探,就说明RNG并没有确切知道草里有人,只是怀疑,或者自己也想阴对面一手。

这些举动能说明几个问题:

1、RNG在地图上只看到了中野两人,猜测对方有阴谋;

2、RNG本身也想阴对方一手。阴谋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再说了,就算知道对方有这一手,怎么就知道会在这场用出来?

​​为此G2中单Perkz这波阴谋论引起了LPL玩家的严重不适,纷纷表示支持G2放假!也是一夜之间,众多网友都希望A组是FW携手AFS晋级,G2淘汰!这波G2中单的言论真的“伤害”到LPL赛区的荣誉了,是时候付出代价了,如果G2真的进了的话也没关系,到时候LPL战队亲手再灭掉你们吧!最后,你们是怎么看待G2中单这波阴谋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