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试探你的这四种玩笑,当真了铁定要被收拾的

在工作中,领导不会无缘无故的和自己的员工开玩笑或者讲笑话,当领导有这样动作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是存在,一定是太意外的,但是如果领导在开玩笑的过程中掺杂了这四种玩笑,那么一定是在试探你,如果你当真,铁定挨收拾。

(一) 你在这个位置会怎么做?

工作中当领导和你开玩笑,让你来做他的位置,去思考做事的时候,千万不要接这样的话茬。因为领导真要是想咨询你的意见,一定是问你你会怎么做,而不会在前面加一个前缀,你在他的位置上会怎么做?这个细节点,如果你忽略了,真正把这个问题当真去回答,早晚挨收拾。

(二) 能力强,以后要罩着我哦。

这让当你在业务上取得非常大的成绩的时候,一定会得到领导的夸奖和奖赏。但是,如果你以为领导就凭这些业绩开玩笑,让你以后罩着他,你当真的话,那你就上当了。因为即便你再有能力,在职场上也不会有越级晋升的,而你的领导说让你罩着他,很可能是你因为自己的业绩太喜形于色,太骄傲自满了。如果不收敛,一定挨收拾。

(三) 大老板现在非常喜欢你啊。

再找找如果领导和你开的玩笑,是关于更高层次领导的时候,你就要当心了。比如领导说大老板现在非常的喜欢你啊。那你有机会接触到大老板吗?如果没有,很可能是因为你自己太张扬了。不改一定挨收拾。

(四) 你是公司的司草啊。

人都是喜欢被夸奖的,谁都不例外。但是如果在职场上,你的领导开玩笑说你是整个公司的司草,一定要想一想之前是不是有和别人说过领导气质不够好,领导长得比较丑的言语。很可能就是你在背后谈论领导,被领导发现了要收拾你的前奏。

本文由艺飞跃原创,侵权必究,大家一起涨知识,欢迎大家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