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LPL赛区队伍或将被排挤?只因他赛后的一句话!

在昨天的比赛中,RNG先输两局的情况下极地反扑,成功双杀GEN(前三星)战队。由于跟C9同样是四胜两负的战绩,两队进行了加赛。

后面的赛果大家都知道,在局面落后的情况下。RNG实现了完美的团战,小明的洛可以说完美开团,配合队友直接击杀掉了敌方AD。最难处理的中路时光老头,也在被逼出大招以后原地等死。看到这样一场比赛,所有人都为之疯狂。毕竟昨天的开局让人捏了一把冷汗,连输两场一不小心就要在小组赛被淘汰,好在rng的几个小伙子抗住了压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进入八强。

但就在这种时候,G2的中单Perkz就出来搞了波事情。阿P表示,LPL赛区的队伍相互之间泄露战术,这样对其他战队来说非常不公平。

并且随后还发表言论表示:或许其他对于不应该和LPL的队伍进行团练。不过这条消息没过多久就被他本人删除,但还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毕竟在阿P发布的消息下面,前H2K职业选手也表示,S6的时候EDG就有过这样的事情。

一下带了RNG和EDG两支战队的节奏,不得不说欧洲大兄弟这波操作有点细腻,要知道前段时间刚刚对UZI送人头的事情进行了处罚。不过我们可以相信的是,欧洲法王这波言论是不成立的,如果RNG真的知道他们在下面的话,锤石一级就应该学Q而不是学e。真要说的话,去年G2石头人开局的打野路线成功避开香锅的反野,这顿操作让解说都惊了。毕竟在那个年代,打野不从BUFF开局是非常伤的一件事。不过这件事虽然真实性不大,但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对后面的比赛会有影响,毕竟别的战队要是不和LPL战队训练,那可就有苦说不出。

小伙伴们你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