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公司!为了逼员工放下手中的工作,软件园一大楼无奈断电,结果……

你问我,在厦门生活是种什么体验?

早上在八市吃早餐睡到自然醒。

中午在鹭江道吃海景自助,下午到白城沙滩走走吹吹海风,再到沙坡尾喝个下午茶。

晚上到东渡吃海鲜大排档,配冰啤。夜宵去思北路口喝一碗热腾腾的花生汤配油条……

看上去很美好,可是

你见过凌晨四点钟的软件园吗?

“这是我来厦门三年第一次上鼓浪屿,为了提案……”

“放眼沙坡尾,每100个人里,至少有80个人在创业,剩下20个虎视眈眈准备试水。”

“都说厦门是咖啡城市,要不是为了谈工作,我真的不想再喝咖啡了……”

“从凌晨四点钟的软件园出来,行驶在环岛路上,看见观音山写字楼的灯还亮着。”

以上不是网络段子,而是在厦打拼的都市人的真实感受,而选择这样生活的人并不是少数。

厦门人有个信念,叫作,“爱拼才会赢”,只有像狼一样的无畏、拼搏、坚韧,才能迎来成功的喜悦。

这种生活你是否正在经历?

在喘不过气来的忙碌中,你有没有幻想过这样一个美好的景象:

正在开会的你,正为工作焦虑的你,正敲着代码的你,正啃标书的你……一个个这样的“你”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停电,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下楼疏散。

下楼途中,可能你心里还想着“太好了,终于可以不用加班了”……

近日,这一幻想中存在的剧情在软件园33号楼真实的发生了!

人来人往的办公区域突然停电,茫然无措的员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出电梯,然而,每一个人都被眼前的情况惊喜到“脑宕”。

身穿白色长裙的女神们在电梯口为他们戴上精心编制的花环。

走出大楼,在不远处的网球场上,一片彩色的沙滩椅和热闹的集市映入眼帘。

现场还有许多啤酒和美食,还没有从工作里缓冲出来的人们,先用一瓶啤酒开启放松的情绪。然后或坐或躺,还可以做做“马杀鸡”,看着夕阳西下,舒缓一天的劳累。

白天积极奋斗的厦门郎,立马转身于悠闲的夜生活中,感受着鹭岛独有的文艺范。

从人群中穿越,先扎一个纹身,再看看精致的手工贝壳小摊。

最受欢迎的是T恤创作,可以亲手体验丝网印刷的乐趣。

来几张合照和自拍,鼓手和乐手在一旁弹奏,音乐声起,带来海风般的清爽惬意。

这样的下班时光真想每天都有啊~

现场还能喝到新鲜的Corona科罗娜啤酒!冰镇一下,再加上青柠,顿时卸下一天的疲惫~

你看,偶尔把工作抛到脑后,和伙伴们喝着啤酒,聊聊天,跳一支舞,如果天气晴好,静看夕阳西下,夫复何求?

其实打破乏味的日常并不难,我们每天看到却很少注意的落日和浮云,就拥有这样的魔法。因为它们有一种让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的力量,它让风变得轻盈,让心变得专注。

不需要周密的计划或莫大的勇气,只需要十分钟,你可以走到窗边,或停下赶路的脚步,欣赏久违的日落,放松下来,感受被自己忽略的身体情绪,享受它,享受生活。

为了让更多小伙伴可以感受到日落的美好,

Corona科罗娜将从现在起,

为全国各个城市最忙碌的办公室

带去日落惊喜!

最后,

最重磅的福利来了!

你希望在福建地区的哪个地点体验这项活动?

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

或许,

在某个慵懒的午后,

科罗娜就会带着一份惊喜与你不期而遇!

注:本文为企业推广

所代表观点及行为与本公众号无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