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女子公交车上遗失2万元现金,绵阳民警帮找回!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警察同志,我的背包丢了……"10月11日中午,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在几分钟前将背包遗失在了绵阳33路公交车上,背包里面有现金2万余元和重要证件。

民警经询问得知,女子为孙某,当天中午,从平政汽车站坐33路在御营坝下车时,一时疏忽将背包遗失在公交车上。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沿路监控录像,并成功锁定车牌,联系到了公交车司机。"是啊,有一个背包,我们已经把它留起来了。"司机告诉民警,公交车上确实有一个背包。根据司机的描述,民警确定该背包就是孙某遗落的背包。

随后,民警跟司机约好在公交车总站,并带着失主孙某取回背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说实话,我本来已经觉得无望了。没想到你们帮我找到了背包,速度还这么快。"孙某找回失而复得的背包时,向民警连声道谢。(尹强 陈亿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东 文/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