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大招将至?小米MIX官微发一个倒置表情,暗示新品到来?

时隔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小米MIX官微终于发声了,本来一个月前就已经定下来的事情,作为主角的小米MIX这回再也忍不住了,并发布了这条微博。

但是,令人费解的是,居然仅仅一个表情包?而且小米手机官微、小爱同学、红米手机也纷纷前来凑热闹,仿佛事先说好了一般,看似在“吃瓜”,实则在暗示大家一个雷军“暗自修炼已久的大招”,想想8月底斌总发的那条微博,也许就要成为现实了。

大家充分发挥你们“福尔摩斯”的头脑、“柯南”的敏锐观察力,你们就会惊喜的发现,小米MIX官微和另外两位官微联系在一起你就懂了:

①小米MIX官微发布的是一个放倒了的笑脸,谐音意味着“到了”…什么到了?小米MIX新品到了,也就是你们期待的小米MIX3。

②小米手机官微随机转发的则是一个满脸疑问的表情包,这也就意味着“纳尼,你居然抢我风头?”,这也就再次坐实了第一天猜测。

③红米手机作为小米手机一脉,但是确实属于一个系列,所以发了一个“吃瓜”的表情,意味着“貌似和我没什么关系,我做一个吃瓜群众就好”。

④小爱同学一直作为配角,但是却是无处不在的,毕竟是小米手机标配,而他此次却发了一个“狗头”的表情,意味着反正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而且肯定少不了我的影子,我就看信就好。

不仅如此,还有被戏称为“外媒”(微笑脸)的@i冰宇宙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说出你的故事”,也是让人感觉意味深长。

综合上面小编的推测,这次不出意外便是暗示小米MIX3的到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预计这几天可能就会有官方海报出炉吧,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