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存了金币别乱用,这个2888金币英雄,买了简直就赚翻

相信玩过王者荣耀的玩家,都应该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游戏里面的金币积攒,实在是太慢太不容易了。我们都知道,王者荣耀里面的大部分英雄,都是可以不花钱,直接考着金币和钻石换取的。只要你够肝,除了武则天嬴政这样的英雄以外,都是可以直接换取到手的。

但是呢,游戏里面的金币获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游戏中一个英雄,售价往往都是一万多的金币,贵的更是达到18888金币。而这个价格,说实话是很高的。由于每周的金币获取存在着上限,因此就算你在努力,一个月顶多也就能够换一个英雄而已。而王者荣耀里,可是足足有着八十多位的英雄,这么多的英雄,要想单纯靠金币换取,那真的是得好几年才有可能凑齐了。

而正是由于英雄的换取不易,许多的玩家,在选择英雄的时候,都是会慎之又慎。但是呢,难免还是会出现一些,金币积攒了许久,看了某一个英雄的大神操作一时脑热,直接就兑换下来。而兑换之后,玩了几把才发现,这个英雄根本就是不适合自己的。这样的情况,绝对是时有发生了。这里呢,孤晴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英雄,以后的金币就不要乱用了。

阿轲

阿轲是一个孤晴十分推荐的英雄,阿轲和其他的英雄不同,大部分的英雄如猴子,虽然说在低分段无解,但是一旦到了高分段,根本就是见都见不到。而阿轲不同,无论是青铜铂金,还是星耀王者,阿轲的出场都是比较高的,每一个分段里,阿轲都是有着自己的玩法。喜欢刺客的玩家,只要13888金币的阿轲绝对是首选的英雄之一。

宫本武藏

虽然有不少的玩家,一直都是表示宫本武藏这个英雄很弱势,被天美削弱了无数刀。但事实上,宫本武藏自从推出以来,一直都是一个很无解的英雄。虽然说是几经削弱,但是说实话一直都是没有对宫本武藏真正伤筋动骨的。宫本武藏的技能设定,绝对是游戏之中,最为完美的几位英雄之一,大招的二天一流,想要带走脆皮,实在是太过于的简单了。

达摩

在目前看来,达摩依旧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战士选择。1技能的灵活位移,2技能重拳伤害,再配合上大招的强力控制,一个达摩往往能够在初期建立极大的优势。在后期的时候,也是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逆天改命,金币买上一个达摩,绝对是不会亏的。

甄姬

甄姬这个法师,在游戏里面的上场其实并不算高的。但是呢,这个英雄绝对是值得我们花上2888金币购买的!甄姬的操作非常的简单,主要是灵活的运用自己的技能,达到完美的控制效果。要知道,自从甄姬修改之后,如今的甄姬其实是可以做到无限控制的。团战的时候,一个群体的冰冻效果,绝对是可以直接灭团的。2888金币的甄姬,购买是绝对划算,完全可以说买了就是赚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