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那些意外火起来的四个皮肤,第一个连拳头都没能想到!

英雄联盟:那些意外火起来的四个皮肤,第一个连拳头都没能想到!

皮肤在LOL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虽然说皮肤并不增加任何属性,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主题也是有很多人愿意购买。有些皮肤火起来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拳头的重心就放在这里。但是有些皮肤能够火起来就算连拳头自己都想不到。

敲钟牛

这个皮肤能火真的让人想不到,因为当时这款皮肤主打的是大嘴的皮肤,当时拳头更是直接打出了Uzi专属皮肤。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个皮肤并不是很喜欢,反而是拥有着奶牛以及能够敲钟的这个元素吸引了大批的玩家。相信直到现在很多人在下路也能感受到被敲钟牛统治的恐惧。

龙瞎

其实在当时龙年限定主要的皮肤是龙刀和龙琴,并且龙瞎在当时是没有特效的。但拳头却没想到,龙刀以及龙琴在当时却没能火起来,反而是看似简陋的龙瞎却越来越火。这也导致了后来的龙瞎越来越精致,特效以及皮肤模型也是越做越好。

莲花之令

这个皮肤能火完全就是一个意外,当时有一位皮肤帝在晒自己的皮肤时意外发现自己少了一个皮肤。当时这件事情就掀起了一阵波澜,莲花之令这个皮肤可以说是相当稀有了。并且这个皮肤什么时候上架以及什么时候限定基本上都是没有人知道的。

至死不渝

至死不渝其实本质上就是丧失系列的皮肤,但丧尸系列在国服可以说不温不火。之所以至死不渝能够火,原因就在于皮肤的意义以及上面的字。可以说不管是哪个皮肤,只要加上了守护者这个字就一定会火。

还有哪些皮肤是意外火起来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