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设计风潮,OPPO Find X打造智能手机新形态

未来旗舰OPPO Find X虽说已经上市了三个月了,但是有关于它的热度却一直没有减弱过,上市后不但销量表现不错,同时也收获了如潮的购机用户好评。史无前例的双轨前往结构引领行业设计风潮,OPPO Find X打造智能手机新形态。

赋予生命动态美的创新

阔别四年,OPPO Find X的闪亮登场可以说不仅吸引了业内所有人的目标,还诠释未来旗舰手机的形态,就拿OPPO Find X搭载全隐藏式3D摄像头来说,是被科技赋予生命动态美的创新。

具有未来科技感

OPPO Find X机身内部开辟出一个空间,把摄像头、传感器等装置都放置其中,当用户需要启用功能时,这个结构会利用电动步进马达进行升降处理,整个过程十分迅速,可以说“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十分具有未来科技感。

乔纳森点赞OPPO Find X

无独有偶,此前关于苹果手机首席设计师乔纳森点赞OPPO Find X的消息也曾引起了业界不小的讨论。乔纳森是继乔布斯之后对苹果产品有着深远影响的设计师,他的目光在手机行业当中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他曾公开表示OPPO Find X的创新设计非常给力,这种独特的创意也足够令人眼前一亮。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

这次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和兰博基尼达成了深度合作,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手机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手机所呈现出的质感都绝非一般手机可以比拟的,同时机身的背面可谓是大放异彩,采用了和兰博基尼概念跑车Terzo Millennio相同的碳纤维纹理,并且与OPPO Find X玻璃材质机身完美融合,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和手感体验。

总结

OPPO Find X不止销量口碑俱佳,在智能手机行业内更是深受全球众多知名媒体的好评,究其原因是英文它不仅设计引领了手机新形态革命,而且也代表了OPPO对于未知领域探索精神的诠释,综合来看,它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