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空调入住佛山佛塑集团

欧博空调(水冷洁净组合空调机组)SLHS-180-W-T五台,BF-710一台入驻佛山佛塑集团,本机采用西门子PlC控制,ABB变频器,西门子温湿传感器,西门子戶内压差控制器,施耐徳交流接处器,机组内胆,水盘,挡水板,蒸发器肋扳均釆用不锈钢材质,室内正压自动调整变频器输出,冷却采用温差控制西门子二通阀,自动调节冷却水量,电动新风阀,高配高品质,欧博在智能,智控,节能方面一直努力着,我们努力为你量身定做最好的解决方案,奉献给选择欧博的您。欧博,您无悔的选择!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是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中唯一的“战略产业类新材料企业”,广东省塑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依托企业。佛塑科技200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资产规模51亿元,下辖7家分公司和22家长期投资企业,员工4000余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