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我们与秋天有个约会

秋天到,秋天到,叶儿随着风儿跑。红黄树叶飘呀飘,好像蝴蝶在舞蹈。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时节,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走进大自然吧!

为了培养幼儿对大自然的热爱、丰富幼儿生活,提供亲子沟通的机会,10月13日、14日,国骅东方幼儿的各班幼儿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展为期一天的亲子户外活动!

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拔河

毛毛冲爬行比赛

中三、大一、大三、大四班的孩子去了趣湾山庄,到达了目的地后,孩子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兴高采烈地与家长一起活力前进,在山庄里,孩子比拼毛毛冲爬行,拔河比赛,帽子连连看和树叶创意画,既能与同伴一起玩耍,又有爸妈的陪伴,开心极了。

/////

树叶画创作

帽子连连看

小一、小二班来到美丽的玫瑰庄园,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互动游戏:运气球,袋鼠跳,亲子跳绳,小猫钓鱼,拔河,丢手绢等,远离喧嚣便利的城市,来到美丽的庄园,游戏中感受秋天的美景。

运气球

来一场拔河

大二班游玩的地点是南头渔村,孩子们体验指压板跳绳,亲子两人三足,小猫钓鱼,玩沙和拔河,过了一天难忘的亲子时光。

结束了一天的活动,看到孩子们玩得这么开心,我们的家长们累却快乐着。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增长了见识,更增进了孩子们与父母之间的情感,更是领略了大自然的清新与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