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有等于人工智能不是没有可能的

据科学家推测,我们所生活的宇宙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虚拟的。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只是超级计算机里的程序代码。

所谓的上帝极有可能是精通计算机编程的宅男。所谓的平行宇宙就是一台台计算机。就像大型网络游戏一样,这些宅男们设计游戏中的人物、山川、怪兽……有的人设计成像马云、牛顿那样的大咖,而有的人设计成芸芸众生。

电子绕原子核转、月球绕地球转、地球绕太阳转、太阳系绕银河系中心转,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精妙,这难道是巧合吗?牛顿晚年放下一切研究神学,爱因斯坦临终前烧毁手稿,是不是他们已经发现了什么。

人类有可能是更高级智慧生物创造出来的人工智能。理由如下:

1.我们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明明第一次到一个地方,可能刹那间脑海里出现了似曾相识的几个画面,而且一步步越来越相近,这种奇怪感觉大概持续两三秒钟,接着我们就忘却了,回归到了眼前。

2.人类做梦会梦见一些从来没有见过的人和奇怪的场景,以及超出现实的行为。

3. 有些人身体有异于常人的地方:比如有人手掌接上电源可以烤鱼、煎鸡蛋;有人赤膊时身体可以吸附调羹、汤勺等金属物体

再来看看自然留给我们的谜团

1.为什么宇宙之中最快的速度就是光速呢?光速为什么刚好是大约30万公里/秒呢?

2.即使是光,从宇宙一侧穿越到另一侧也需要走2000亿光年。

3.宇宙中有大量暗物质,我们人类能见到的明物质只占到4%,而暗物质和暗能量占了96%。

4. 太阳只不过是宇宙中十分普通的一颗恒星,宇宙中恒星的数量是10000000000000000000000颗之多。为什么普普通通的太阳系有地球上出现人类这样智慧的生物,而其他恒星系的行星上没有比我们更高级的生物吗?那绝对不可能。

关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等,科学家和一些智者的见解

1.现实版的钢铁侠,刚刚将特斯拉红色跑车送入火星轨道的SpaceX 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认为人类活在真实世界的概率只有不到10万分之一,很有可能我们也就是活在某种更高级智慧生物编好的程序里边。

2.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一直担忧人工智能可能是人类文明的终结者。

3. 费米悖论:

"费米悖论":隐含之意是,理论上讲,人类能用100万年的时间飞往银河系各个星球,那么,外星人只要比人类早进化100万年,现在就应该来到地球了。换言之,"费米悖论"表明了这样的悖论:A.外星人是存在的--科学推论可以证明,外星人的进化要远早于人类,他们应该已经来到地球并存在于某处了;B.外星人是不存在的--迄今为止,人类并未发现任何有关外星人存在的蛛丝马迹。 阐述的是对地外文明存在性的过高估计和缺少相关证据之间的矛盾。

很多人会质疑,我们的现实世界既不能瞬间移动,也不能七十二变,更不能长生不老。这和人工智能世界没有可比性啊。

但请大家注意。人工智能世界也并非随心所欲。从本质上来说,人工智能都是一堆010101的代码。这些代码存储在庞大的数据库中,数据与数据之间,数据集合与数据集合之间,都有元规则和关系集。虽然从原理上说,所有的数据库都可以握手通信,但接口不同,规则不同,同样难以交流。

现实世界的规则与人工智能世界的规则,同样是规则。这些规则对人类当然有束缚作用。人类虽然不能像人工智能一样瞬间移动,但可以借助飞机火箭这样的运载工具,飞出地球,遨游太空。

突然想起最近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有关于人类是被外星人囚禁在太阳系的说法,其实,只要是太阳系内所出现的生命,除非是拥有天生的,可以排斥引力以及可以生存在真空中的生命,否则的话,任何的一颗行星上出现的生命,在科技未能达到可以脱离太阳系之前,全都无一例外地是天生的“囚徒”…

文章来源:菜叶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