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着身皮有什么可装的?女司机骂完民警后结局有点惨

这个就是前几天的事儿。当日9时许,吉林省公主岭执法站的民警发现公主岭收费站入口处,一辆牌照号为吉A20LXX的小型轿车长时间停车影响后方货车通行。

这辆车堵在那儿,后面的车无法通行,司机们有意见,民警发现后随即上前了解情况,劝阻女司机快点开走。而此前后方货车驾驶人多次与小型轿车上的女司机进行沟通,希望其让开道路,但该女子态度恶劣,拒不让行,就是不走,还把其他司机辱骂了。

一看这种情况,民警对小型轿车驾驶人进行检查,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车女子曲某某拒不出示行驶证,并出言侮辱执勤民警。

“你穿上这身皮有什么装的?”这是这个女人给交警的响亮回答。

而当交警对他的辱骂行为表示要传唤她时,女人表示驾驶证件不要了,扭身就走。

这个走是走不了的,等待她的是什么她当时也许不知道,但很快就会知道。

这个情况很快被民警上报到了公安分局,分局立即组织案件和巡逻中队多名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面对现场多名执勤民警时,曲某某仍态度蛮横,拒不配合民警工作。

最后,迫于公安机关的威慑,曲某某到分局接受了调查。

民警对曲某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耐心地帮助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自己一时因为“嘴臭”,辱骂民警,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这个时候是她后悔的时候,可是后悔已经没有用了。法律这玩意儿不是你后悔了就不追究你,一般的情况做了坏事儿被抓后,那些人都后悔。后悔的最好方式是下次你别再做,世界上目前没有发现后悔药。

来源:瓜尔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