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推出星云红配色Alienware M15

外星人近日推出了星云红配色的新款AlienwareM15游戏本,这款产品采用轻薄化设计理念,在拥有15.6英寸窄边框屏幕的同时平均重量为2.16kg,最薄处17.9mm,外形十分纤薄。

为了保证充足的散热能力,AlienwareM15采用了ALIENWARE Cryo-Tech 2.0散热架构,该架构为三进气、三排气设计,使用了耐高温聚合物0.2mm叶片风扇,叶片数量达到90个。CPU风扇电压为5V,GPU风扇电压为12V,拥有4根热管以及纯铜散热鳍片。

外星人的产品一向不便宜,这款新品也不例外,AlienwareM15的基础款售价13999元,搭载了i7-8750H处理器、8GBDDR4内存、256GB SSD以及GTX 1050Ti 4GB独立显卡,而更高的版本最高可选配32GBDDR4内存、双512GB固态硬盘、144Hz高刷新率屏幕以及最高GTX 1070Max-Q 8GB独显,非常强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