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海岛探险入侵事件统计 2000W金稀有幻化即将开始掉落

自从海岛探险在上一次热修中修改了掉落几率,并增加了额外掉落以后,不仅成为小号玩家升级的第一选择,更是成为不少幻化、坐骑收集控必去的好地方。今天wowhead公布了至十一月第二周的所有入侵事件,想要坐骑、幻化、小宠物的玩家千万别错过哟!

10月16日开始,将开始气元素入侵事件,该事件讲课掉落淘气的微风(小宠物)与旋风苦修者系列幻化外观(皮甲)

10月23日开始,将开始黑龙入侵,将会掉落劫掠的劫掠的暗鳞之刃(匕首)、劫掠的龙吼火枪(枪械)、劫掠的黑曜之鳞碎击者(单手锤)、驭龙者系列幻化外观(锁甲)。

10月30日托维尔入侵,将会掉落劫掠的沙丘住民弯刀(单手剑)劫掠的污染甲虫之杖(法杖)劫掠的托维尔双刃(匕首)

11月6日暮光入侵,将会掉落暮光复仇者坐骑,暮光巨龙系列幻化

11月13日古神入侵,劫掠的异界之视法典(副手)、劫掠的上古之神的黑暗之刃(匕首)、劫掠的注影之刃(匕首)、劫掠的触须惊怖魔杖(魔杖)、无面信徒系列幻化外观(布甲)

而其中10月23日开始的黑龙入侵事件中,掉落的驭龙者系列幻化胸甲在外服曾经炒出过2000W金的超高价格!考虑在国服的环境,虽然不太可能炒出如此高的价格,但是可以相信百万金以上还是非常可能的。

而且如果玩家就算是用小号来刷,同样也会获得与大号相同的掉落。不过就不知道各位大兄弟你们有没有肝能够继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