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AM战队最得力的三大输出核心队员:小龙、孤存、永远

最近的绝地求生PGL秋季国际大赛赛事已经尘埃落定,4AM战队中的龙天西卡参加PGL大赛也引起了不少人赛后对这几位队员的热议!毕竟4AM战队在电竞圈子来说流量就是大,受关注的人很多,自然对一队二队的参赛赛果也格外留意,即使你会说4AM战队没有一队二队,谁有实力谁上!毕竟4AM官博也曾经说过4AM没有一二队之分!

8AM成员中现在出赛机会最多的队员是韦神、孤存、CPT,这三个人也是老队伍中的原班人马兼主队主力人物,而阿鲁卡目前处于后备资源中待命状态,即变成了替补,从PGI大赛过后和主队队员们基本没再联手打过比赛;很多粉丝期待阿鲁卡回归主队或是在现在备受争议的二队中作为队长指挥职位的他存在着很大的期望,但这次的PGL大赛过后阿鲁卡的实力再次受到了争议!想必阿鲁卡现在的压力也不少~

其余队员小龙和永远从最近的大赛表现来看受到了很多粉丝的一致认可,特别是4AM战队小龙的枪法;在这次PGL大赛上面对众多国外强队在非常有限的输出条件下,暴毙次数很多的情况下依然拿到20个击杀,几乎是全中国队伍里最高的了;而且能登上击杀榜实属不易,实力值得肯定,唯一可惜就是年龄把一位优秀的职业选手困死了!

相反另一位新人小西在这次PGL大赛里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因此受到了粉丝很多的质疑声;再有就是近来传出前SSS战队队员VV在4AM战队中试训并已经通过了试训,对此消息目前还没坐实有待官宣;但根据粉丝们的热议来看如果VV真的试训成功了,那小西的地位恐怕也受到威胁;正常来说4AM战队目前状况有4个主力+1、2个替补就是标准的配置,8AM就是俱乐部队员里完美的数字选择,估计再招就浪费资源;但小西目前实力在有待考究的情况下来了个VV,估计实力上VV会更胜一筹!至于小西会不会被劝退或是VV有没有试训成功,这里小编就不敢妄加揣测了,坐等官宣吧!

感觉目前4AM战队队员实力来看,小龙、孤存、永远是目前战队中最得力的三大输出核心,三人天赋都是极高的那种;目前小龙一两年内难有发挥的机会,如果加入VV也是一个不错的,毕竟VV的实力确实非常强悍,可以说是一块很低调的璞玉,值得发掘雕琢!

​不过以上纯粹为个人观点,职场就是这么现实残酷,能者居上,招纳贤能也是对俱乐部一步步向着电竞豪门迈进的途径。如对文章有异议请另行告知,谢谢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