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百公斤钢板,老人眼睁睁看着身前老伴没了,痛不欲生

10月15日上午,安徽芜湖市新时代商业街和九华中路交叉口,几位老人走路,突然天坠钢板,一名路过的老太太被从天而降的钢板砸中,不幸身亡。图为一个保安告诉路人事发地点。

据悉,事发当天早晨6点20左右,安徽芜湖市新时代商业街和九华中路交叉口,正在施工的中江桥高架东侧,这名老太太正和几位同伴一起从桥档下经过。图为事发路口车水马龙。

突然一块长约2米,数百公斤重的钢板从天而降,砸中了老太太,下半身被压住。图为肇事的模板。

随行的两位老人吓得不知所措。一位同行的老大爷反应过来后,蹲在地上失声痛哭。图为老人尸体被覆盖。

据了解,事发时,路口上方的芜湖中江桥高架桥正在施工,工人正在拆除高架桥外侧的钢制模板。图为事发时,施工人员正在拆除。

施工时,当时该路段并没有封闭。在拆除中模板过程中,一块钢模板正好从桥外侧落下,将路过的老太太砸中。图为施工单位负责人说,会有人告诉你具体事故原因。

事发不久,120赶到现场时,但老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辖区交警将该路段暂时封闭。图为遇难老人的家属悲痛欲绝。

目前,高架桥施工方和警方表示该起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图为事发路口交警设置了警示牌。(江风)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