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药业速效救心丸护航“健康中国”

2018年10月11日,第二十九届长城国际心脏病会议(GW-ICC)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该会议为期四天,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组委会、中国心脏学会联合主办。

会议上,中新药业销售公司明星产品速效救心丸再次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受到《医师周刊》所采访权威专家的强烈推荐。

此次盛会中,于10月14日拉开帷幕的长城五洲国际心血管病会议论坛备受瞩目。论坛特邀的国内外及两岸三地著名专家从国际化的视角出发,重点关注心血管疾病相关热点领域2018年的最新研究进展、创新理念及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等,涵盖了包括血管内修复、冠脉功能学评估、优化选择合理的药物治疗等各个方面。

在该论坛上,广东省中医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张敏州教授向大会汇报了《中医药治疗稳定性冠心病的优势》专题,其中重点提到:“速效救心丸是由川芎、冰片组方,治疗冠心病的经典药物,有着快速、强效改善供血的疗效。在心脏病患者救治这一环节上,有媲美西药的突出治疗优势。”同时,大会主席团点评嘉宾王显、吴宗贵教授也肯定了速效救心丸的治疗作用。

会后,张教授在长城会新闻中心接受了《医师周刊》的采访,并提出了“救心、治心、养心”三位一体的冠心病救治模式。尤其强调“救心”药物的重要性,这是决定患者生死的关键一步。而速效救心丸作为2018年发布的我国首部《急性心肌梗死中西医结合诊疗指南》首位推荐的中成药,更是有力地证明了其“国宝级”药物的绝对实力与超然地位!

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目前心血管疾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的情况下,“40岁以上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有效防猝死”,正是契合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内涵,也与中新药业的发展战略相统一。

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中国梦,中新药业一直在行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