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车靠什么征服欧洲最大车展(下篇)

应该说,要拓展国际市场,就要先征服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舞台,这一点,如果说广汽传祺在巴黎车展能够熠熠生辉的话,那么,长城汽车WEY在法兰克福世界最大车展舞台上的表现,更能用奇迹来形容。这不仅是由于,德国与法国车展,每两年以梅花间竹的形式举办,在国际汽车行业的认识中,早已将这两届车展按奇数年与偶数年一并看待;还在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更重视技术的完善与规模的超大,这就使自主汽车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现越来越举足轻重。

虽然按照时间的排序,法兰克福车展已经过去了近一年的时间,但其WEY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以及在欧洲人心目中的印象,确实越来越深刻!特别是,令人叫绝的WEY品牌的开创新设计,更呈现出世界流行趋势的引领特点,难怪,在欧洲的汽车界看来,“法兰克福车展看本质、巴黎车展看现象”,已成为整个国际车坛的共识!或许,正是基于这一点,在刚刚闭幕的巴黎车展举办期间,人们也会一次次地提到由长城汽车独创设计的WEY系列新车。

其实,对于WEY的设计之所以让人难忘,不仅是在现代设计流行趋势越来越同质话的阶段,WEY的设计为自主汽车开创了可引领时尚的先河;还在于,WEY能够很好的融入潮流技术的展示,这就进一步开启了自主汽车走向国际市场的崭新一步。所以,长城汽车WEY品牌,能够在世界汽车技术与工艺发祥地的德国,掀起巨大的中国造、中国设计波澜,显然说明了WEY设计所具有承前启后的开创性特点,这无疑给法兰克福车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城WEY开创性设计所引发的震动

作为长城汽车,这样一家以专业化制造为主的企业,这些年在SUV市场的表现力,可谓是越来越神!不仅主打车型长城哈弗,创造了市场销量的奇迹;更在于,长城品牌的深入人心程度,一点也不比拥有上百年历史的老品牌逊色。为此,长城汽车在推出高端车型WEY的时候,也就自然而然的受到国内外汽车界的重视与关注。

而作为WEY设计的出现,最根本的就是WEY造型的开创性与特有的时尚风格,这不仅代表了WEY设计团队对新潮流的领悟与把握力;更代表了长城汽车打造品牌的专业化程度与深耕品牌的具体能力,这就使得WEY在市场、展示中心舞台,同样能表现出巨大的吸引力!正如同许多设计人士对WEY设计看法一样,WEY是从造型的前瞻特性,到局部的刻画能力,都充分体现了当代汽车设计的新特点!甚至认为,WEY这一开创性产品的设计之所以能成功,主要是其设计的原创指数与未来的延展程度,都达到了让人难以想象的高度。这就使WEY系列车型的设计,能够不断的深入人心!这不能不说,长城这款高档车所表现的视觉穿透力,是非常非常了得的......!

WEY设计所起到的品牌引领作用

可能,正是由于长城汽车有了WEY这一开创新设计的出现,才使得WEY家族品牌越来越人丁兴旺!这一品牌,既可以在纵向的设计中推出了大型车WEY P8、紧凑级车设计的WEYvv5等新车;更在横向的变化中,WEY能够推出燃油版、混动以及纯电动系列车型,这就使WEY的设计空间无限的变大。像法兰克福车展,WEY重点展出的vv5设计,即在整体上代表了WEY特有的设计语言;更在细节上,展示出和谐与统一的新形式,确实是尤为难得的。

像WEY所运用的Futurisic设计语言,不仅使vv5车型,延续了WEY家族车身线条设计,遵循了简洁力量的设计原则,同时也深度表现出极具运动感与未来感的车身姿态,这就使得vv5,在现阶段整体车型设计中,破具有引领性特点;而具体到细节的表现,WEYvv5更使通过自身的设计风格,令人过目不忘。其中,vv5延续了家族竖型特有的设计元素,从WEY的车标、到行车灯、前雾灯,再到高位制动灯,后雾灯以及车尾反光条等灯组设计,则通过LED光源与新颖的光带,巧妙的表现出和谐与统一的整体设计感,这就使WEY新车设计,能够从整体到局部,都拥有了巨大的视觉张力!

长城汽车WEY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的惊艳亮相,主要包括了WEY概念车、WEY P8、以及WEYvv5、WEYvv7的系列车型。这就使WEY品牌既展示了自身设计的整体性一面;更在新技术的融入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围绕着WEY新车设计,在不长的品牌培养阶段,已经达到了国际车企几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品牌培养过程!这确实是值得人们交口称赞的现象。而且,WEY能够在汽车技术发祥地的德国来展示WEY新设计与新技术,甚至,WEY新设计在车展一经推出,就有让人有过目不忘的感觉,这不能不让人被WEY品牌的开创性设计所折服!

平心而论,现实的长城汽车,已经被公认为自主汽车最具专业化制造的典范。这就说明了,长城汽车深挖技术潜力、深耕设计完善的优势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在自主汽车必然要走向世界的关键节点上,WEY品牌能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战略,不断的完善专业化制造以及开创新设计能力,这就更加让人信服!为此,WEY能够在国内、外汽车市场上越来越深入人心,也就自然而然了......!

凌 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