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超贵:iphone 8P和iphone X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新款三部机型发布之后,上代的旗舰依旧在售,虽然在官网看不到iPhone X的身影,但是在第三方运营商还可以买到,很多用户在观望iPhoneXS系列同时,希望选择iPhone8P或iPhoneX,那么这两部手机哪个更值得买呢?

一、性价比

从性价比来说,两者起步价相差千元左右,但是iPhone X的性价比要更加突出一些,可能这也是其从官网下架的主要原因。

iPhone X搭载最新的面容ID和全面屏的设计,5.8英寸的超视网膜显示屏更大,除了OLED屏幕上的区别,在摄像头、人像模式等方面都领先于iPhone8P,最重要的是iPhoneX的设计代表着未来iPhone的方向,无论是面容ID还是刘海屏,而8P则更多的是过渡机型,选择iPhoneX可以有更好的保值率,更时尚先进的操作体验。

二、创新细节

iPhone X搭载的刘海屏使用的是面容ID,而iPhone8P还是触控交互,如今人脸解锁在手机当中已经不再新鲜,全面屏更加普遍,未来面容ID的可能性很大,也会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虽然刘海屏在很多人眼中看起来非常丑陋,但是其深藏的科技元素并不简单。

关于全面屏,能够提供的视野更加广阔,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游戏带来的沉浸感更强,更具科技感,而且iPhone X的外观和最新的iPhoneXS系列并无区别,除了最新的金色版,但是两者的价格却相差甚远,iPhoneX不仅对比iPhone8P即使对比最新的iPhoneXS也是一个性价比很优的选择方案。

三、结语

iPhone8P和iPhoneX相比,除了价格略低、多一种配色之外,亮点并不突出,配置也基本一致,未来随着iPhoneXS系列的销售情况,7和8系列终将走向停产的边缘,价格也可能会持续走低,所以基于各方面的元素,选择iPhoneX更好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