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短信平台维护老客户

众所周知,老客户不管事对于企业来说,还是对于商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维护好老客户不仅能够为商场带来流量和企业带来订单,还能够提升知名度,而短信平台,以低廉的价格,精准性,贴心的服务等诸多优势,成为许多企业维护老客户的重要手段。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短信平台,一定要选择信誉好,品牌过硬的短信平台公司,这样才能保证短信的到达率,短信平台在很多行业都可以适用,比如:餐饮,汽车服务,美容美发,ktv等。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回头客很重要,一方面要把菜品做好,另外可以定期把店里的最新菜品还有打折菜品以活动的形式推送到客户的手机上,会大大增加客户的光顾率。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品牌服务尤其重要,通过短信,无论是对车主的温馨驾驶提示,还是出行保养提示,再到假日关怀等等,都能提升客户对4s店的粘度。

以上是通过短信平台维护老客户的应用,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专注短信行业,多条通道,有着丰富的各种行业的短信应用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