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app是社交“鸡肋,还是通讯火药桶?

导读l

子弹短信

快如子弹

8月20日,也就是锤子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当天,子弹短信正式上线。借助罗永浩的带货宣传能力,子弹短信一炮而红。公开资料显示,子弹短信上线3天登上iOS免费榜第一名;7天完成1.5亿融资;上线11天,总激活用户数超过500万。见到这样的数据,有观点认为,子弹短信的增长是典型的增长黑客。

带着疑问想谈下这个话题,子弹短信还有人用么?即时通讯—子弹短信。老罗孵化的不错,知道的人不少,但用的人不多。不知彼时的血条儿还能让子弹飞多久~

锤子坚果Pro 2s发布会,子弹短信一炮而红, 有两个月了吧,七天1.5亿融资。见证了他的一路飙升,也见证了老罗吹过的牛逼,现在却掷地无声了许久。俨然回归成使用量很低的一款社交app。身边并不缺乏一直都没有下过子弹短信的人。我也是今天想给大家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下了快如子弹的这款app。

很尴尬的一件事,子弹短信宣传打造熟人网络社群,所以加好友的时候,就会自动屏蔽陌生人啊,屏蔽附近的人,这都加不上。不让干坏事,有些朋友可能已经玩够卸载了。

用子弹短信聊天儿的肯定要少于用微信发朋友圈儿的。你说是无聊的人太多还是精英的人太少?

其实我们也知道,微信虽在社交聊天软件上一骑绝尘,但由于其功能过于繁杂、玩法过于多样,因此其在沟通效率上存在一定不足。尤其是对于一些信息交互需求非常大的用户,微信用起来并不顺手。

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有时觉得微信是一个喧杂的一个圈子,喧杂并热闹着,像个菜市场。但是脱离了它,下决心换子弹短信吧。远离喧嚣,你却发现你摆脱不了,你真心想拿起手机去聊天儿的。想去问候的人,其实不是很多,活在你通讯录的活人。可能用手指头都能扳过来。

细思极恐阿,有时候你觉得很忙,忙的好像连中午饭都吃不上,忘了收快递,忘了寒暄,忘了一切生活品质。但是。静下想,真的这么忙吗,是什么让我们的生活变成了碎片,又有什么占领了我们破碎的时间,可能只是在嘈杂忙碌的氛围里,跟随着大家一起忙碌嘈杂。而一旦你陷入无所事事的空虚你会发现你是慌得,慌得都方了!

我们是不是该沐浴圣光净化社交圈,还是继续让朋友圈绑架自己,这个是我一直有的多虑。

两个月之后,我们回过头再看,子弹短信真的是一款价值6亿的投资标的吗?给我们的社交带来过什么超级体验么?

除了在App Store 中的排名下降外,子弹短信的差评率在逐渐攀升、下载量和关注度不断减少。这会不会影响它的发展。

子弹短信面临的挑战——下载量和关注度的滑坡,口碑和用户留存上。都是很大问题,

如果让我给答案,我至少希望子弹一直飞下去,有了这样一个竞品希望激发微信研发团队更多的思考和更深的人文关怀。

只是从目前并不乐观的各项数据来看,让“子弹”飞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END -

听说不点赞不关注的,不是不正长就是不正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