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类先进上万亿年的外星文明会是什么样?科学家提出三种猜测

宇宙中与太阳系一样的恒星系有几千万亿颗,与银河系一样的星系也有几百万亿颗,如果你还是认为宇宙中仅仅只有我们人类一种生物,那么只能证明你的无知和愚蠢。那么假如外星人存在的话,它们的生活方式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近日,科学家提出了关于外星文明的三种猜测,下面我们具体来看

一,外星文明使用的能源更为精粹众所周知,人类目前使用的能源大多数是风能,太阳能,煤能等,而科学家们推测,外星人使用的能源远比人类目前使用的能源更为精粹。按照科学家们的推测,一个高等文明的外星人族群,能使用的能源至少是以恒星级别来计算的,这样他们才有足够的能量不断发展。

二,外星人的交通工具十分先进按照目前人类的科学技术,如果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宇宙飞船从地球前往银河系的边缘地带,那么至少需要几十万年的时间,这主要就是由于人类的交通方式十分落后,那么外星人呢?科学家们认为,外星人可以通过时空虫洞,在几小时内达到银河系边缘。

三,外星人能将陨石当成武器一个文明如果能够长久的发展下去,那么除了外在的条件比较良好外,自身的强大也必不可少。科学家们认为,人类现在都已经发明了核武器,而外星人至少能将宇宙中的陨石当成常规武器来利用。

比人类先进上万亿年的外星文明会是什么样?科学家提出三种猜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