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到底是怎么来的?最新的解释在这里

天地万物和人类全都是上帝创造的。人的灵魂将来都要去上帝那里。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敬拜上帝。信上帝的人有永生。将来会和神生活在一起了。——《圣经》

人类到底是怎么来的,多年来进化论和优胜劣汰的争议一直没有确切的答案,但是不妨再大胆的猜测一下,人类不属于原始地球,你会相信人类的祖先来自外太空么?

这个大胆的猜测是不久前某学者说出,人类本就是外星人,从天文学角度来分析外星人,人类对于外太空而言,人类也是外星人。

在广袤的宇宙世界里,外星人一直是人类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在天文学术里,外星人被称为系外生命即太阳系以外的生命体。

没有人能绝对的否认这些不被人所知的生命体就在数亿年前曾经访问过地球并带来了他们的科技,若真的是这样那就会有留下不可知晓答案的痕迹。

不能不提到的就是地球上几乎所有的国家都相信有神明的存在,虽然说版本不同,但是给人们带来的益处确实不尽一样的。

至今人们无法解释埃及胡夫金字塔如何建成的,无法去理解所谓原始时期精致的水晶人头骨,那些突然消失的雅马人以及预言和沉入海底的亚特兰蒂斯帝国。这些都无法找出合理的科学解释,所以说人类是外星人的结果就产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