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降价了!性能不输iphone X,到了最佳入手时机

近期苹果带来了今年的新机,除了让我们领略了更好的A12之外,还让我们接触到了更高的价位。iphone XS的价格是很多用户不入手的原因之一,那么现在哪一款iphone才是最值得我们入手的呢?

经过各方面的对比,我们发现去年发布的iphone 8的性价比非常好。应该有不少用户都对这款手机比较了解了,iphone 8的外观采用了玻璃材质,手机的整体设计要更加的精细,手感也是非常舒服的。现在有了IOS12系统的加持,iphone 8的运行更加的流畅,不管是你在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能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iphone 8选用的是后置单摄的设计,但是苹果对摄像机的调教一向是非常好的。iphone 8在系统上相比现在多数的安卓旗舰机来说要更有优势,但是苹果手机的电池容量一直都是非常小的,iphone 8的电池更是只有1800毫安,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个电池容量都是不够用的。

售价方面,许多第三方平台上iphone 8的价格都降至4000多,如果你喜欢,要抓紧机会哦!

总结:iphone 8的配置和外观上都是非常出色的,降价中的它性价比更是有了更大的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