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儿上学时差点被抢,他让“金刀”一路护送女儿上学!

一只经过训练好的护卫犬,不仅乖巧懂事,在主人遇到危险时,还会忠心护主,像这样的狗狗,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在主人的心里,也早已把它当做家人一样看待,多少钱也舍不得卖。

近日,云南昆明,一宠物大赛中明星工作犬“金刀”格外引人注目,其主人查高良称他一直驯养“金刀”,自己的女儿曾在上学路上被抢,从此以后“金刀”就陪着女儿上下学,他称现在“金刀”已成为一只合格的护卫犬。

查先生说,护卫犬“金刀”今年两岁了,从小就一直在训练,在训练的过程中,曾经被它咬过很多次,甚至连指甲头都被它咬掉过,现在的话它服从性很高,也很听话。

前一段时间老婆送女儿上幼儿园的时候,女儿被人抢过,因为这件事把我老婆吓病了,现在我们每天送孩子上学,都要带上护卫犬“金刀”,它的护卫能力很强,一般放出去,它不会乱咬人,必须要主人放令,遇到坏人时只要主人一放令,他必须上,就算坏人拿刀,拿什么都没用,它能够帮你搞定,说到动情处,查先生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在上个星期有一个老板要买我的“金刀”,他出了6万多块钱,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金刀”现在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不舍得卖它,因为有感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