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结婚了,结局会怎样?师徒四人的结局都悲惨

关于西游记原著中的唐僧,真的不怎么样。你说他不打诳语嘛,他骗孙悟空带上紧箍咒,你说他不能喝酒嘛,生平就爱素酒,你说他不能胡言嘛,常常背后说孙悟空。这么多问题堆积起来,很多网友就会问,那唐僧动没动儿女情长呀?这个小编还真不敢打包票,特别是遇上西游记第一美人,女儿国国王。

西游记中的女儿国国王有多美,请大家看吴承恩老爷子原著的第五十四回,里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女儿国国王的美貌胜过嫦娥仙子,完爆西施昭君。唐僧与女儿国国王同坐一车,是满脸通红,你说,要是没动情,脸红什么?

基于这一点,小编就有一个假设,万一当年唐僧真的与女儿国国王结婚了,结局会是怎样?

首先,唐僧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爱情会被破坏,因为女儿国之后便是蝎子精,蝎子精也是喜欢唐僧的,女儿国国王和唐僧没有法术,女儿国国王因为被嫉妒而死于蝎子精之手,唐僧会被蝎子精抓去当压寨丈夫。如来都怕蝎子精,自然没妖怪敢接近唐僧,而唯一能对抗蝎子精的,是昂日星官,既然唐僧不取经,也就没有帮唐僧解围的必要了。

其次,孙悟空呢?一旦不取经,孙悟空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怎么去除头上的紧箍圈。唐僧没有解除紧箍圈的咒语,如来也不会帮孙悟空解除,孙悟空只有跟黑熊精一样,当守山大神,一左一右,还真对称了。

再者,猪八戒将回到高老庄,也许开始与高翠兰好一段时间,高翠兰总有一天老去,猪八戒就继续当落魄猪妖。

最后,沙和尚

​可能最惨,随时会被玉帝抓回流沙河,“享受”每日万箭穿心之哭。

以上文章为历史观察君原创,纯属个人想象,仅供大家参考。抄袭必究,抄袭必究,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